雨落

平平无奇的高中同人写手

〖利威尔x你〗为他而死4

  差不多快完结了,啊,最近构思一下结局我自己都哭不出来,多少有些不太虐,啊哈哈,这样感觉不太好

  会ooc 但是我会尽量贴人物 

  本来妹是有名字的 但是还是xx比较方便 嘿嘿

  望喜大家

  

  

  4

  

  

  佩特拉在利威尔走后就来了,她看见你颓废的靠坐在树上很是担心「xx,你怎么了?兵长他…」你借着佩特拉的手站了起来,眼底满是受伤「没事,佩特拉,兵长…兵长抓捕那个巨人了,我们先保护艾伦吧。」你看向利威尔走的方向,眼中是莫名的情绪,不过一瞬你就回过头了。

  

  

  虽然大家都很担心利威尔,但是他毕竟是最强人类,倒是谁也没将支援的话说出口,一路沉默。

  

  

  艾伦抵达诶尔文身边后,你们也准备去找利威尔「我一个人去就好,艾伦在团长身边也不一定安全。」其余人听了后也决定留下保护艾伦。

  

  

  树叶的沙沙声在你耳边作响,一路上你一直在想利威尔的话,自己在他眼里是不是一直很弱,因为移动过程中幅度太大,挂在脖子上的戒指也从衣服中滑出。

  

  

  走到森林深处你总算看见了利威尔,他正站在巨人头上,女巨人四肢和眼睛已经无法恢复了,你停在巨人面前,掏出身边的信号弹召唤着队友前来,你看着利威尔额角的血迹和有些奇怪的姿势,好似脚崴了。

  

  「兵长!你没事吧,脚崴了吗?」你收起信号枪,利用立体装备飞到利威尔身边「嗯,脚崴了。」他看起来精神并不佳,你将他带下巨人头上后利用身边的树枝和身上带着的绷带捆在利威尔的脚上「支援应该快来了,我带你回去吧。」你低着眼包扎着他身上的伤,其实伤的并不重,只有轻微的擦伤。


  

  你感受到他好似在摸你的头,他略带温热的手掌揉搓着你的头,你抬起头看着利威尔,虽然仍是和平常一样的表情,但是你分明看见了眼中的抱歉,你们俩无言,其实你没怪他,可能你确实太弱了。

  

  

  森林中传来立体装备的声音,你也扶起利威尔带着他走到马前,一片宁静,身后的队友也在尽力将藏在巨人后颈中的人剜出。

  

  

  「这次脚崴了有一段时间不能使用立体装备了,利威尔。」你想让他多休息,你知道的就是他每天只睡2-3小时,再这样身体会垮掉的,他没回话,你知道他是不会休息的,你也劝过很多次,有几次甚至是不欢而散,你本想再坚持一下,但是看见他疲倦的侧脸还是没说出口。

  

  

  就在你正准备骑上马的时候,你感受到地面好似在震动,震动声越来越近,本放下警惕的你紧皱起眉,你利用立体装备飞到树上「都躲起来!有些不对劲!」树木将你的视线全部遮盖住,你很想尽快将女巨人带回去,但你不想用兵团的人性命冒险。

  

  

  地面上的人也感觉到了不对劲,一齐飞上了树上,利威尔早被你带到了安全的地方,你缓缓抽出刀,周围只剩风声和那震动声作响。

  

  

  你看见了震动声发出的巨人,他浑身全是毛,走的很缓慢,却径直走向那个女巨人「一个巨人?虽然目测20米的样子,但是这么多人肯定能搞定。」身边传来自大的声音,那个人脸上也露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你却不这么觉得,独自一人来的这里,身边也没有其他巨人,你心底一阵发毛,太不对劲了,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一定是奇行种,如果和女巨人一样也是人变的就不好对付了。

  

  

  你不能保证能击毙这个巨人,但是你绝对不能让他带走女巨人。

  

  

  你率先冲了出去,颈上的项链和斗篷上的扣子相撞发出叮叮声,你挥动着刀将他的手切了下来,本在树上的人也一齐向巨人发起进攻「啊,被埋伏了,不过你们的装备是什么呢?」你震惊的看着面前的巨人,从没有人见过巨人说话,也没遇见过「不说话吗?我和你们说的应该是一个语言吧?」巨人用另一个没有被切断的手扣着头。

  

  你不准备回话,你只想尽快斩杀面前的巨人好和利威尔一起回去,面前的巨人看你不说话,也不再询问,原本切断的手正在恢复,你抓紧时间闪到他的身后猛然切向他的后颈,他虽没保护后颈,但他却突然大叫起来,身边好似有光亮闪过,等你睁开眼即是地狱般的场景,莫名出现巨人将你们打的措手不及,一个奇行种正要咬向你,下一秒他就倒在了地上,后颈溅出的血液洒在你的身上散发出恶臭味。

  

  

  「真恶心…」身边不断传来惨叫声,你握紧了手中的刀「你到底干了什么!」愤怒占据你的大脑,你一路冲向那个巨人,阻挡你的巨人一一被你斩杀,身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巨人的血液,猴子巨人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强「本来就是一些存货,真是可惜。」猴子巨人一只手将女巨人拖走,另一只手中捏着巨大的石块,瞬间手中的石块碎成几块,不等你反应,他便将石头用力扔出。

  

  

  身边烟尘四起,那个猴子早把女巨人拖走了,你站在树上,地面上不知道是谁的血液,将本是绿色的草地染成了红色,巨人一个个缓缓起身,将那些无法动弹的人放入口中,血液四溅,惨叫声四起,你大脑一片空白,你什么也没有保护住,不论曾经还是现在。

  

  

  「喂…喂…喂!为什么,为什么要吃人,你们这些怪物,把她还给我!」你的眼睛充血,你利用立体装备在巨人之间穿梭,随着一个个巨人倒地,你眼中的泪水决堤,脖颈上的项链和你的发尾被血液染红,巨人被你全部击杀,天空下起雨,雨水冲刷着你身上的血液和脸上的泪水「呜呜呜,我什么也没做到,为什么,为什么要自作主张,我到底干了什么啊…利威尔,你说得对,我真的,我真的太弱了。」

  

  

  你感受到温暖的怀抱将你包裹,熟悉的红茶香传来,你伸出双手紧紧抱着面前的利威尔「兵长…兵长…利威尔,呜呜呜利威尔对不起,我没有守住女巨人也没有保护住他们…」你将自己埋入利威尔的怀中,企图得到一丝温暖「你做的够好了,小鬼。」利威尔一只手揽着你的腰肢一只手抚摸着你的头,身旁被击杀的15只巨人发出滋滋的声音。

  

  

  你累倒在利威尔怀里,随后赶来的人将尸体清理好后一齐放在车上,你也被他们单独放在一个拖货物的车上躺着,利威尔看着你紧锁的眉头,还没来得及将你的眉头抚平就被诶尔文叫走了。

  

  然而这一刻的结束并不是完全的结束,猴子安顿好女巨人后又开始朝着你们的方向走来,天空的乌云并没有散去,阳光终究照不到你们身上…

  

  

————————————————————

  

  啊哈哈,感觉写的有点乱啊啊,妹的实力差不多仅次于兵长吧,相当于第四的水平吧,为什么这么墙呢,因为我的私心让妹带了些阿克曼家族的血缘

  

  差不多要完结了,两章后就结束了,以后应该不会想写虐文了,太难了,都不知道觉得谁。

评论(13)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