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

平平无奇的高中同人写手

〖利威尔x你〗为他而死2

  这章估计会很啰嗦

  ooc 撞梗我原创 望喜

  

  

  2

  

  

  你又梦见她了,她说有不用火烧就是热的水还有像绸缎一样漂亮的一片亮光…

  

  

  「小鬼,赶紧起来,要参加审判了。」利威尔在门外喊着你「利威尔,埃尔文就没改变想法吗,那个人…」

  

  

  「小鬼我说了叫我兵长,团长决定的事你就别再挣扎了。」你沉默了片刻,还是穿好制服出门了「走吧,兵长。」

  

  

  「兵长,如果艾伦不能加入调查兵团呢?」你确实抵触艾伦,但毕竟他做出的事和埃尔文的决定让你还是选择了接受「…把你那些狗屎想法从你的脑子里赶出去,小鬼。」利威尔根本不认为会失败,这是一场必胜局。

  

  

  你看见了那个你曾畏惧过的巨人,明明就是个小鬼头,浑身脏兮兮的,在地牢待了不久吧「他,他才15岁吗?」你看着一旁环着手的利威尔,有点不敢置信「啊,还以为是个和你们一样的老头子呢。」

  

  

  「你再从你那狗屎的嘴巴里吐出垃圾话我不介意把你也关进地牢里。」你看着利威尔阴沉的脸闭上了嘴巴。

  

  

  最终艾伦还是进入了调查兵团,只是被揍了一顿,看着更可怜了「诶,艾伦,你变成巨人会有思想吗,毕竟你第二次变身不也攻击了三笠吗?」你看着被韩吉处理伤口的艾伦,他貌似思考了起来「好像,那会在我以前的家里…」你略微皱着眉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真的!我记得是这样的!」艾伦看你不信,着急喊起来,结果牵动了伤口,疼的龇牙咧嘴。

  

  

  本来坐在艾伦旁边的利威尔起身叫住你「小鬼,你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训练了吧?」你身形顿住,虽说是这样,但是前段时间不是才出过墙吗,你缓缓挪向门口,有些心虚的说「这个,怕是兵长记错了吧,我可是队里最勤快的。」并不是你懒,只是在地下城的时光让你实在是提不起干劲,每个人都是萎靡懒散的样子,待久了还真是改不掉。

  

  

  利威尔抓住你的头转向他,你和他的距离不过两拳「哈?一个月后就要再次出墙,这几天就好好改改你猪一样的生活。」他的声音低沉略带嘲讽的意味,拖着你去了训练场,空气中还回荡着你求饶的话。

  

  

  一连训练五天,你已经身心俱疲,直到利威尔和你说休息几天你立马跑到了韩吉那,其实巨人比利威尔要好一点吧,起码打得过,你是这么想的。

  

  

  「韩吉!!!呜呜呜,这比我在地下城还苦啊!」你跪坐在地上抱着韩吉的腿,身后还跟着利威尔,只是脸上带着嫌弃「啧!脏死了小鬼。」你愤恨的盯着他,早知道当初不为了一时心动加入他的队了,这是人干的事吗?

  

  

  「我的孩子们最近可听话了,xx要试一下吗?」你看着韩吉眼镜下闪着兴奋的光芒,怎么感觉去那里都不太行啊「这就,这就不要了。」你默默挪回利威尔身旁「韩吉,诶尔文找你,这小鬼我就带走了。」

  

  

  一连又是几天过去了,离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期间也有新兵加入调查兵团,真是一群不要命的小家伙。

  

  

  出发前的晚上,你将团里能找到的人聚集在了一起,大家围着火堆坐着,畅想未来,你听见旁边的阿尔敏和艾伦,三笠说着以后要去海边看看,你身旁的韩吉也是喝多了搂着一旁的分队长聊着天,你感到十分温馨,不禁唱起来那个人教你的歌(具体什么歌就是巨人里面的“call of silence”有兴趣可以听一下)

  

  

  悠扬的歌声传起,大家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嫌地上太脏的而靠在树旁眯着眼都利威尔也看来过来,歌声平静而又带着希望,原本被遮住的月光也倾洒在你身上,银白的头发显得熠熠生辉。

  

  

  一曲终,掌声随之而来,一旁的韩吉也带着泪光抱着你「xx你会唱歌怎么也不说一声!还长的这么好听,可恶啊!」你笑着回答着,却不自觉看向身后的利威尔,不知道他觉得怎么样,这是你唯一会的歌,那个人说「这首歌是一个外面的人教我的,这首歌带着希望也带着悲伤,但是我觉得只有希望!而且和xx一起唱的话我会很幸福。」于是你便跟着她学会了。

  

  

  大约晚上十点多了,利威尔走到你身旁,有些嫌弃的说「小鬼,再不睡觉,你这狗屎般的脑子会更蠢的。」身边的人也确实走了不少,剩下的只有韩吉和诶尔文了「利威尔,」你们四个私下总是叫着最亲密的名字「韩吉,诶尔文,你们知道不用烧的水和像丝绸一样漂亮一片亮光吗?」韩吉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看着早被乌云掩盖住的月亮,摇了摇头。

  

  

  「如果这个世界巨人能被全部消灭,我们一起去看吧!我们四个约定好了,谁都不准丢下对方一个人离开了,哪怕受伤了也要滚着回来!」利威尔看着你眼中的亮光,怔了怔,似是嘲笑你一样笑出了声「你这猪脑子倒是很会想。」诶尔文和韩吉也不约而同笑了出来,其实你们心知肚明,身在调查兵团怎么可能会不献出生命呢,就像那句口号一样,不仅仅献出心脏也更是献出生命。

  

  

  最后你还在闹着让他们都说了同意,回房后,对于明天的任务你还是照常害怕的睡不着,你怕你活不到和他们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也怕不能完成她和你的约定,更怕再也看不见利威尔。

  

  

————————————————————

  

  这算敷衍吗?其实算我也不承认!下一章基本上就要奠定妹的死亡了,差不多三章完结,这一系列更完还是要写小甜文补偿自己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